关于作好2019届毕业生教材费用结算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19

关于作好2019届毕业生教材费用结算工作的

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材费用结算工作,确保教材费用结算准确无误,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务处将2019届毕业生教材费用情况进行了系统的检查、复核、统计与汇总。现将电子版《教材费用结算表》与《教材领取目录》传至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请各毕业班自行拷贝核对。

二、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审核无误后,自行打印并在《教材费用结算表》对应签名处签名,一经签字,视同确认。签名要求字体工整、字迹清晰,请勿使用铅笔或红色墨水笔签字。请各毕业班于2019412日前上交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教学秘书收齐经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19420日前将教材费用结算表交至行政中心1号楼2-13办公室。

 

三、如遇在规定核对时间内未返校不能亲自签字的学生,请辅导员联系该学生核实情况后代为签字,签字格式为(某某代签)。

四、《教材费用结算表》中的金额为在校每位学生在校期间领取的教材费用,个别学生与本班其他同学费用有异的,是因选修、补取、未领等原因。各学年的教材费缴纳情况请到财务处查询。

教材费用结算的公式为:(在校期间缴纳教材费用总和-在校期间领取教材费用总和=领取余款或补齐欠款),如:张三,在校四年,前三年每年缴纳600元,第四年学校统一不收取,共缴纳教材费用为1800元,在校期间领取教材费用总和为1200元,则退还余下600元。领取余款或补齐欠款时间财务处另行通知。

五、在教材费用核对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以班级为单位,并于规定审核时间2019412日前到行政中心1号楼2-13办公室咨询,经教务处核实后进行修改,学生签字确认,逾期将不予办理。

此通知请各二级学院复印下发到各毕业班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