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9-03-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29

各二级学院: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渝教考发〔201913号)文件精神,2019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英语A级考试)定于616日进行。为保证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作为一种教学考试,各学院应严格执行有关报名的规定,认真审查考生的报名条件。基本条件如下:

(一)参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考生,必须是修完专科英语课程的学生(我校2018级及以上年级学生);                  

   (二)严禁学生跨校参加考试、一经查出,取消考试成绩,不发给合格证书。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31810:30起至41112:00

   (二)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网:http://pretco.cqksy.cn

若考生发现网上报名信息有误,请于报名期间带上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教务处(德园行政中心)2-12办公室修改。

三、收费标准和缴费方式

   (一)收费标准: 考试报名费参照重庆市物价局《关于核定我市高等教育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渝价[2005]82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按每生40元标准收取。

   (二)缴费方式:登陆报名网址,按照重庆市考试院要求网上缴费。

考生采取自愿报名,一经报名,不得退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