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 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9-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49

各二级学院: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渝教考发201913)文件精神,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将分别于615日和525日至26日举行,为保证报名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CET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615日)。

CET-SET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525日开考英语四级,526日开考英语六级)。

二、报名资格

(一)CET报考资格                                             

2017级及以上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2017级及以上年级全日制在校专科学生且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英语A级)成绩合格才能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二)CET-SET报考资格

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31810:3041112:00

   (二)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 http://cet-bm.neea.edu.cn/

四、注意事项

   (一)若考生发现网上报名信息有误,请于报名期间带上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教务处(德园行政中心)2-12办公室修改。

   (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准考证由教务处统一发放。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CET-SET)准考证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网上下载和打印准考证。

五、收费标准和缴费方式

   (一)收费标准:首次参加四六级考试笔试(CET)的考生报名费为50元,重复报考考生的报名费为44元。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CET-SET)的考生报名费为50元。

(二)缴费方式:登陆报名网址,按照重庆市考试院要求网上缴费。

考生采取自愿报名,一经报名,不得退报。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