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电子信息注册网上核对的通知
日期:2019-06-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94

各二级学院:

按教育部学籍管理规定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政策的相关要求,新华社拍摄的毕业生电子图像已上传至教育部学生信息网,作为毕业生学历证书的关键内容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

为了保证2019届毕业生的学历证书电子图像、信息的准确性,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到2019届本、专科每一位毕业生本人于2019610日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按照网页上提示的步骤认真校对本人相关信息(学籍信息、毕业照片等)。在核对信息过程中需注意以下事项和要求:

    1.若发现个人学籍信息与毕业照片有误的话,请点击“有误”并直接在网上提交,立即在辅导员处登记相关更正信息,由辅导员于612日前统一将需更改的信息报送教务处2-11办公室谭老师,联系电话023-42465805

2.若学籍信息与毕业照片完全正确的话,一定要点击“正确”后再提交,才算完成核对工作,否则无效。

3.在图像核对系统中提交信息时,一定要确认无误后再提交,系统中的信息只允许提交一次。

4.201811月拍摄的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已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请各位毕业生及时登陆网站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补拍摄的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请在补拍后随时关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以便及时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

5.按教育部相关要求应届毕业生一定要通过该网站进行图像校对程序,若不进行校对,或者校对时自行把正确的信息修改为错误者,导致学历注册信息有误后果自负。

附件: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网上核对操作步骤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