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新生《大学日语》选课的通知
日期:2019-09-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62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知识面,经研究,决定对2019级新生开设《大学日语》课程,现将具体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课时间

20199169309181630

二、选课对象及条件

1.选课对象:2019级本科新生(英语专业、对外汉语专业除外)

2.选课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选修日语。

1)高考外语语种为日语或俄语的学生;

2)高考英语成绩为60分及以下的学生。

三、选课流程

1.学生本人到辅导员老师处提出选课申请;

2.由辅导员老师以班级为单位将《××学院××专业<大学日语>选课申请汇总表》(附件1)交至本学院教学秘书处;

3.教学秘书于918日下午5点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学院<大学日语>选课学生名单》(附件2)一式两份交至外国语学院7202办公室。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四、注意事项

1.《大学日语》和《大学英语》课程为并列课程,即学生只能选择其中一门作为公共必修课,参加考试,记录成绩,计算学分。各二级学院可根据专业特点和学生就业面向要求学生选择《大学英语》。

2.本课程行课为大一、大二,即四个学期。学生毕业时要求成绩单有每学期合格的日语成绩方能毕业。

3.大学日语开课时间为每周日晚上。本课程一经选定,在校期间一律不得改选。应请保证出勤。请各学院提醒学生慎重选择。

特此通知

 

附件:1.《××学院××专业<大学日语>选课申请汇总表》

      2.《××学院<大学日语>选课学生名单》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