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选课及修读流程
日期:2019-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186

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选课及修读流程

 

第一步:在浏览器(IE8.0以上或谷歌浏览器)中键入:www.cqooc.com(如下图所示)

1.jpg

第二步:点击平台右上角的登录按钮

第三步:在登录界面,键入账号和密码(如下图所示)。我校学生的账号为13548+学号,初始密码为cq+13548+学号。如遇到账号及密码问题,可通过绑定过的手机号找回。也可本人携带学生证及身份证至教务处2-14办公室,进行账号注册或密码重置。

第四步:首次登录的学生,需要重置密码,其密码构成规则详见界面内说明。(如需进行身份验证,请如实填写验证信息)

第五步:在搜索栏中搜索拟修读的课程(由我校建设并开放课程)。下图以《生活中的语言学》为例。

第六步:点选课程主页后,点击右侧的申请学习,待课程教师通过后,方可进入学习。

3.jpg

第七步:进入课程后,在中央的导航栏中,进行相关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