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日期:2020-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28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操作>>

48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合格评估特聘专家陈永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教学负责人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敏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评建办主任林萍围绕近期开展的师生满意度调查、评建支撑材料检查、期末试卷检查、资产清查等工作对本阶段评建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通报,同时对本学期评建工作任务做出安排。

林萍通报相关情况

张跃光校长对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下一阶段评建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在疫情影响下,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二级单位要以六月中旬的诊断性评估时间来倒推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以高度的责任心,把每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好,落实。

张跃光讲话

随后,教务处、学生工作与就业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工商学院等五个二级单位围绕“专家访谈内容”进行现场交流发言。评估专家陈永跃对二级单位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全体参会人员作访谈培训。她强调,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访谈准备工作,依据评估指标体系构架与其相匹配的内容框架,认真提炼学校办学以来的建设成效,对各自所负责的工作要高度凝练,客观陈述,直观呈现,亮出优势,画好“自画像”。

交流发言

陈永跃作点评培训

最后,孙敏副校长对各二级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评建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各单位实际,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不留余力;三是要就前期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清单、定时间、克困难,逐一整改,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