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召开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例会
日期:2020-06-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80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召开

教学院长工作例会

 

61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例会。副校长孙敏、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双海军处长主持。

双海军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王璐副处长就近期试卷检查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梳理并做相应部署。她指出,一定要根据教务处发布的相关文件,落实整改要求,对标对表认真整改,确保本期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教学院长例会现场
    随后禹华平副处长就毕业论文整改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毕业论文是对学生本科阶段学习成果的全面检测,一定要确保毕业论文选题质量、指导规范、客观评价。要全面梳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落实整改,确保毕业论文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

接着双海军处长强调各学院一定要根据评估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功效,落实负责人员,在规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孙敏副校长做总结,他指出各学院一定要根据学校规范要求,全面落实整改,确保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在日常教学过程中更要关注一个字:人,要注重教师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抓住两个字:改革,包括结构性改革、顶层设计、专业调整与优化、课程改革等;贯彻三个字:教学做,将陶行知教育思想全面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落实四句话:规范管理、改革创新、内涵建设、质量提升。


孙敏副校长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