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课程考核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验收沟通会
日期:2020-07-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31

课程考核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

验收沟通会

 

721日下午,在教职工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课程考核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验收沟通会,检查验收组成员及小组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网络教育科副科长裴亮主持召开。

会上,裴亮提出,在本科专业诊断性评估期间专家针对课程考核和毕业论文(设计)给予了大量专业意见,两项内容在合格评估中占比较大,引起学校高度重视,因此成立了针对课程考核和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验收工作小组。教务函〔202048号文件明确规定,本次检查采用教师自查,然后学院检查,最后学校检查工作组验收检查的方式。本次检查组成员经过严格选拔,希望各位成员共同协作,把检查工作做好,能检查出效果。

教务科副科长欧朝超对课程考核和作了详细说明,并就检查验收工作时间、考察课课程考核方案、试卷评阅、考核管理等方面提出明确意见。希望检查组成员明确检查标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保证该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实践教学管理科副科长崔建对毕业论文(设计)验收要点作了说明,从过程性考核材料和质量与规范两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就检查标准和要求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