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实验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0-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15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实验教学工作例会

 

2020年9月30日上午,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实验教学工作例会在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孙敏、教务处相关人员、各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禹华平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禹华平首先通报了实验室的验收情况,并指出规范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是建设应用型大学的必要保障,各中心必须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随后、实践科副科长崔建对15项评估材料的准备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对实验室开放制度进行了解读。

教务处副处长禹华平通报实验室验收情况

最后,副校长孙敏对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提出要求。一是指出当前实验室的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各个实验室围绕合格评估虽然做了很多工作,但目前还存在很多问题,各实验室应当继续加大力度整改,保证在10月16日之前保质保量完成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二是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应当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要落实教务处、资产处、后勤处各指定一名专人负责每周定期到实验室检查,以更快更好地解决问题。三是鼓励各二级学院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发挥广大师生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副校长孙敏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