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暨培训会
日期:2020-10-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99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暨培训会

    为帮助我院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工作行为,提升我院毕业论文质量水平,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13日下午召开毕业论文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本次会议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校内老师在格致楼3604教室参训,外聘教师及企业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训。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正网及指导2021届毕业论文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说明: QQ图片20201014170832

    培训会由副院长李正网主讲,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文件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李院长分别从指导教师职责、选题的注意事项、开题工作的进行、过程性监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维普论文系统的出题及后续环节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在培训会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参加培训的教师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李正网老师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本次培训使相关的教师更加了解毕业论文工作的规范及要求,从而确保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