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0-10-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88

文新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1014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于9102教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曹雪菲主持,部分大四学生参加。学院之后两天将再连续举办两场动员大会,保证全体毕业班同学全面了解今年毕业实习的安排和注意事项,做好毕业实习准备工作,为之后的毕业实习打好基础。

谭晓霞

动员大会充分说明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曹雪菲说道:“不到中小学实践体会等于纸上谈兵,毕业实习是提高我们实践能力非常重要的一个途径。”她号召同学们要在思想方面引起足够的重视,在实践中积累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能力。

接着,曹雪菲对毕业实习的具体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集中实习,得到更加有效的锻炼。同时她讲解了今年学校实习系统化管理之后从报名到后续操作的具体要求。除此之外,她还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制度,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和请假制度,号召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发扬吃苦耐劳、踏实认真、勤于思考的精神和作风,真正地有所收获,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李萍 (2)

会议最后,曹雪菲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和人际交往能力的锻炼,鼓励学生多与实习单位领导、老师交流,和谐人际关系,还应与辅导员和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保证自身安全。此次会议在曹雪菲书记的精彩讲解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中圆满结束!

 

实习记者 黄潇 曹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