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15

学校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将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推动教师改革课堂教学组织形式,学校以迎评促建为契机,新建了24间智慧教室(含3间智慧实验室),并于1022在文渊楼409教室组织开展了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有关课程负责教师和智慧教室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厂家专业技术人员对智慧教室内设备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及功能演示。各位教师、智慧教室管理员就智慧教室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新建的24间智慧教室配有自由组合式桌椅、多台交互智能平板一体机、智慧课堂系统、纳米黑板、兼具自动录播功能,方便教师录课、建课,并可实现线上、线下分组讨论的互动教学,教室容纳人数30-60人不等。学校正在全面提高教学服务及教学管理水平,进一步设计和规划智慧教学的建设与应用。

1 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演示设备使用方法

2 参会人员与技术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课堂是教学的最基本单元,教室是人才培养的主战场。教务处将陆续开展智慧教室应用系列培训,邀请学习通等智慧教学平台来校报告,帮助教师通过智慧教室探索教学新模式和新方法,不断积聚教学改革原动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金课”,培育形成高水平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