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斩获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大赛重庆赛区特等奖等10个奖项
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64

喜报|我校学子斩获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 全国英语大赛重庆赛区特等奖等10个奖项

 

10月31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圆满结束。我校9名选手凭借全面的知识储备、优秀的口语文字表达能力和上佳的现场表现,在大赛中锋芒毕露,斩获包括特等奖在内的10个奖项,其中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7个,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获奖选手中,来自我校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的冯腾瑶同学独得写作特等奖和阅读一等奖两项大奖,成为赛中翘楚;其它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参赛同学共获得了写作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演讲三等奖2个、阅读三等奖3个的好成绩。

据悉,“外研社”全国英语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该赛事分为英语、写作和阅读三大项,迄今已连续举办16年,参赛规模大,影响范围广。每年吸引众多英语专业和喜欢英语的学生参加。我校初赛常年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并对优秀选手开展了“一对一”专项集训。

获奖合影

 

此次参赛,较好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的实力和水平。今后学校将把学科竞赛作为检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有效途径,致力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