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0-12-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89

各二级学院:

2021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2021327-329日举行。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201230日至2021120日在网上进行。我校20213月开考的级别有:一级、二级、三级。

一、考试等级和科目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共四个等级,其中我校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考三个等级,由低至高为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二级(C语言程序设置 、Java语言程序设置、Access数据库程序设置、Python语言程序设置、C++语言程序设置、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三级(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开考计划,本次考试因疫情防控原因,不组织四级报名。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我校在校生均可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等级的考试。对参加三级的新考生,必须取得二级相应的科目才能报考,考生一次考试只能在一个考点报名。

三、报名方式

考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地址: http://ncre-bm.neea.edu.cn

四、报名费用

报名费用采取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一级 、二级均为110元,三级120元。

五、考试方式和时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均实行无纸化考试。(具体的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六、准考证打印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不再统一制作PVC准考证,考生于开考前一周自行网上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322日至329日。

七、合格证书

成绩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印制。合格证书的内容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全国通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