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谢舞雪、卫小娇同学作退学处理的公示
日期:2021-01-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771

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初审,教务处复审,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重人科〔2017181号文件第四十条之规定,经学校2020127日第51次校务会研究,决定拟给予谢舞雪、卫小娇同学退学处理。

一、拟作退学学生名单及具体情节

谢舞雪,女,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2019级本科学生。因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符合《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四十条第四款之规定。

卫小娇,女,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本科学生。因无故逾期两周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符合《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四十条第五款之规定。

二、对于上述学生拟作退学处理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间:202114日至18日,到行政中心1号楼教务处211办公室或以信函、电话的方式向学院教务处反映,电话:42465805,电子邮箱270444159@qq.com

反映人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如实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教务处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