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关于文婉昕转学的公示
日期:2021-07-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180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关于文婉昕转学的公示

文婉昕,女,系成都理工大学2019级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高考502分(文科)。该生因父亲因身体不佳需要人照顾不适于离家远的学校就读,现学生申请转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新闻学专业学习。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学生转专业、转学工作的通知》(渝教学发〔201911号)等文件精神,该生符合转学条件,经我校202175日校务会研究,拟同意文婉昕同学的转入申请。

现将文婉昕同学的转学申请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77日起至2021713日止。公示期间若对文婉昕转学有异议,请书面向我校教务处反映,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实事求是。

联系电话:023-42465805

地址: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政中心2-11办公室。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