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共育人—— 我校与重庆喜来登酒店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日期:2022-07-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91

719日,学校副校长孙敏带领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党总支副书记蒋奉君、教务处副处长陈滢生等一行赴重庆喜来登大酒店开展访企拓岗,并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上午,在重庆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吴国、人力资源总监杨丽、餐饮总监张志会、人事部经理黄颖对孙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的热情欢迎。在交流中,杨丽表示,喜来登大酒店自2014年开始与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合作方式也由起初的实习基地建设逐渐拓展到了师资互派、挂职锻炼等。邓旭升对喜来登大酒店长期以来接纳管理学院学生,悉心给予实习就业指导表示感谢,并期望双方能够携手建立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路径、新模式、新经验。蒋奉君希望双方继续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进一步打通人才输送渠道,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目标。

下午2点,签约和授牌仪式顺利举行,随后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协议,并致辞。

吴国在致辞中指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与喜来登大酒店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已有8年,学校管理学院多名学生在喜来登大酒店就业,为酒店的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加强联动、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孙敏在致辞中表示,此行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就业基地的成功签署,能够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双方优势,在课程建设、就业实习项目落地、实现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目标等方面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应用型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不仅促成了实践就业基地共建协议的签署,还见证了管理学院18名实习学生顺利结业。今后,学校将联手重庆喜来登大酒店搭建高层次的学生实习就业平台,进一步完善校、企、社、研四位一体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架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