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学籍管理培训
日期:2023-09-14  作者: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8


为做好学生学籍管理工作,引导并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2393日下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级新生学籍管理培训,本次培训由教学秘书廖银老师主讲。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设立了3602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廖银1

 

廖老师从学籍管理的重要性、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廖银2甘老师

本次培训对规范我院学籍管理工作、提高学籍管理水平、维护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培训,2023级新生对学校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合理规划好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用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