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实习中期汇报在朝阳中学举办
日期:2023-11-28  作者: 来源: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307

为了提高师范生教育实习的质量,加强对教育实习的过程性管理,20231124日,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朝阳中学北校开展了北碚片区教育实习中期汇报暨中期检查。本次汇报由数学系主任薛海波主持。并邀请了朝阳中学北校教导处主任左亚琴、数学教研组组长何泥黎参加,参加汇报的还有机电学院院长强华、副院长李正网、数学系副主任陈亮以及北碚片区的实习指导老师以及部分实习学生。

来自北碚片区七个中学的实习生代表从班主任工作、说课、教学展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左主任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点评,何组长对教学展示进行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在后期的实习中再接再厉。

 

 

最后合影留念,学生们感受颇深,并表示在剩余的实习时间里,他们将以积极的心态和认真勤勉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教育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