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学生参加川渝第二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8


川渝第二届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主办,长江师范学院、四川师范大学、重庆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决赛于1124日至26日在长江师范学院举行。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模拟授课板书、现场答辩等五个环节,旨在展示川渝师范生的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成果。

我校学生在这次赛事中展现了出色的教学技巧和创新能力,共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这些获奖成果不仅是对学生们努力和才华的肯定,也体现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培养高素质师范生方面的卓越能力。


  

 

 

 

 

 

学生比赛风采

 

学校对所有参赛学生的优秀表现表示自豪,并承诺将继续推动教育教学的创新,培养更多优秀的未来教育工作者,以满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对高素质教育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