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2-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59

12月7日-9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比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包括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在内的全市15所高校的140多支代表队,5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设S型直道竞赛、S型环道竞赛、8字型竞赛、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竞赛和全地形工程车自主越障竞赛等5个项目,我校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毛洪林、邹必科等9名同学在强华、武时会等4名老师指导下,参加了S型直道竞赛、8字型竞赛、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竞赛项目的比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强华获优秀指导教师。


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综合考察了学生的设计、制图、制造、以及动手能力,也是对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