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首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11


82日至4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举办的全国护理教育研讨会暨第10次护理学院(校)长论坛在福州召开,并在此期间举办首届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竞赛,来自全国92所护理本科院校276名护理教师代表参加了竞赛角逐,我校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红带领李静、汪雪莲、阙秋红3位教师参加比赛,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不仅是对参赛选手基本技能的评判,更是对临床思维能力、团队合作和人文关怀的全面考察。大赛设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心电监护和密闭式静脉输液等3项技能操作比赛项目,选手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所展示技能项目,并根据给出的案例团队配合共同完成3项操作。比赛中,我校汪雪莲老师抽取A项目单人徒手心肺复苏、阙秋红老师抽取B项目密闭式静脉输液、李静老师抽取C项目心电监护,三位老师沉稳冷静,通过较好的临床思维能力、团队配合能力以及出色的临场沟通表现,以百倍的信心、高超的技术、扎实的作风优秀的完成比赛,并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护理学院三位参赛教师

我校护理教师在大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我校护理学院将再接再厉,以赛促教,在教学中更加重视理论与临床实践的结合,不断提高护理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