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审查表及在线选题申报的通知
日期:2019-10-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9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审查和在线选题申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与管理,规范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流程,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准备,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重人科〔2017104号)文件第三章第八条的要求,现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指导教师资格审查及在线选题申报工作,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教师资格审查

1.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审查指导教师专业、职称(中级及以上)、任教学科和学生专业的匹配度,并提交《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审查表》,见附件1

2.经二级学院审核,教务处核查后符合资格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的教师,将在926日后统一在教务系统内分配指导权限,进行在线选题申报。

3.指导教师登陆教务系统:http://jwxt.cqrk.edu.cn:18080/用户名和密码为:职工编码,进入系统后,对个人信息进行核实,特别是所在单位、职称是否正确,新进教师符合指导资格,无教务系统账号的请联系崔建老师,电话:42465252。具体操作见附件2

二、在线选题申报

1.指导教师于926-1012日登陆教务系统,完成在线选题申报,1名指导教师原则上指导学生人数不超过10人,选题申报数量不低于15个。

2.原则上1名学生只能选择1个选题,毕业设计类需多名学生按小组形式完成的毕业设计,可不受1个选题限制。

3.指导教师线上申报流程:指导教师送审->系主任->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

  三、其它说明

1.教务处将依据教务系统中最终确定的资格审查教师数量和所指导的学生数量,核发指导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费用。

2.各二级学院于2019925日前将电子和纸质的《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资格审查表》交于行政中心2-13室,纸质档应由各二级学院毕业论文(设计)领导小组组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42465252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