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实验(训)室建制调整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0-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09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关于开展教学实验(训)室建制调整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教师教育与职业发展处:

随着学校近年来学科专业与教学实验(训)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的增加,实验室的数量与名称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为加强我校实验室的规范管理,根据学校评估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信息化的需要,进一步推进实验室“五制”建设计划(实验室管理体制、实验室建制、实验人员编制、实验课程项目设置、实验室制度建设),实现校内资源共享。学校决定开展实验室建制调整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学实验室建制管理规定(暂行)》(重人科〔2018239)文件规定,学校学科、专业发展的需要和实验室设置条件及要求,科学合理地整合、规范本单位的实验室建制。

二、请各单位填报各类实验室数据时,务必真实全面,整合调整后的各实验室建制,必须保证其准确性和唯一性,本次确定的实验室建制信息,将作为我校今后实验室管理、专业技术人员配备、实验教学工作量统计、实验教改项目立项、设备配置和实验耗材等实验室建设资源分配的主要依据,同时也为即将开展的“一院一室”特色实验室建设项目提供重要数据支撑。

    三、实验室建制填报工作于2019910日前完成,请填写附件1、附件2表格,纸质与电子表交行政中心1号楼2-13室,联系人:崔建,电话42465985,邮箱364921236@qq.com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