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19“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99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9“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

公文写作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前,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重庆纳德腾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名学生参加中文类决赛,获得团队赛二等奖,个人赛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段茂升、王璐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纳德杯”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是在市内外具有广泛参与度和美誉度的应用技能竞赛。今年共有71个参赛单位(含市内高校61所,市外高校10所)的1372名学生参与中、英文类个人赛事和团体赛事的激烈角逐。在5月举行的初赛中,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20名同学进入决赛,学校高度重视,指派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教师进行专门指导,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佳绩。

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养,为学生展示公文写作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还促进了学校对公文写作课程改革和教学内容的深度思考。学校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训结合,更加重视大学生的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力争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和工作岗位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附: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名单

姓名

性别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蒋沛桃

段茂升

一等奖

 

 

一等奖

陈小渝

 

二等奖

聂明会

 

二等奖

 

 

二等奖

 

段茂升

二等奖

 

张普安

三等奖

 

 

三等奖

 

汪华萍

三等奖

刘雪玲

 

三等奖

王狄楷

张普安

三等奖

 

 

三等奖

王丽婷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