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特等奖
日期:2020-03-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16

近日,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重庆赛区竞赛中,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卢亮、何於航、于坤滔等3名同学荣获8字型项目特等奖;杨朝昆、胡前、徐立等3名同学荣获S型项目特等奖,强华、武时会、李正网、陈华庚等4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8字型项目已获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

VAAQ80FJ)9QEWV6`HUZF5{G.png

我校代表队

1.png

比赛现场

本届竞赛以“以重力势能驱动的具有方向控制功能的自行小车”为主题,要求经过前期准备后,在比赛现场完成一台符合命题要求的可运行的机械装置,并进行现场竞争性运行考核。在竞赛中需要完成小车设计文件、小车确定间距障碍穿越行走、重块车削加工、3D打印、小车拆装、变距障碍穿越行走、答辩等环节。我校选手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比赛现场沉着冷静,团结合作,最终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