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
日期:2020-07-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25

体育学院开展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


716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宏识楼7108教室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胡志教授、社体系主任陈荣浩、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陈荣浩主任主持。

说明: IMG_4104

会议上,胡志书记针对毕业论文撰写、定稿上传及查重检测工作要求和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对后期教师评阅论文、论文答辩、终稿上传、成绩评定及推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荣浩主任从为什么要做毕业论文、毕业论文怎么完成、完成过程中的责任和要求三个问题引入,从导师入手详细解答论文系统操作步骤及完成方法。

 

说明: IMG_4110

最后,胡志书记精心讲解了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学生端论文上传准备和上传论文定稿方法、教师端审核方法及评阅方法和要求等。此次培训一方面使得教师快速掌握论文系统的操作要点,另一方面极大地提高了教师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