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法律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0-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60

政治与法律学院2021届学生实习、毕业论文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26日下午4:30,2017级法学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在博文楼1402教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政治与法律学院李真院长主持,2017级法学专业学生及各班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在大会开始,李真院长就开展好2017级法学专业毕业生毕业工作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教学对毕业实习的重视,指出了毕业实习对未来工作的重要作用。随后,李真院长就毕业论文的撰写和实习要求与形式以及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几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详细阐述了实习相关事项,包括如何寻找专业对口实习单位、学院组织集中实习与分散实习两种形式的条件及注意事项、优秀实习生认定标准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布置。最后,李真院长主要对毕业生实习期间学院以及实习指导教师应该提供的服务做出了具体讲解。李真院长希望各位毕业生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实习中去,在实习中虚心学习,克服困难,发展综合能力,在未来的道路上迎来光明的前景。


    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解决了毕业生在撰写毕业论文及参加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也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与重要作用,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今后更好更快地融入社会做好铺垫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