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师生见面会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0-11-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19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

毕业论文师生见面会 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11月18日中午13:00,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师生见面会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音乐厅(主会场)和格致楼3101(分会场)通过钉钉召开,学院院长黄正洪,党总支书记唐元,副院长孙宝刚,中兴通讯学院副院长徐文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金维宏副教授,大数据与智能工程系主任唐志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鲁江坤老师,学院2017级各专业全体学生以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张俊主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鲁江坤做毕业论文动员讲话

 

    会议开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鲁江坤做毕业论文(设计)动员讲话,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结合历年来本科生毕业论文中经常出现的问题重点提醒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项。

 

 

▲副院长孙宝刚副教授做具体安排

 

    学院副院长孙宝刚介绍毕业论文相关流程和具体安排,就毕业实习相关事宜的政策,具体实施细则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院长黄正洪教授总结讲话

    最后院长黄正洪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同学们在毕业实习期间,服从用人单位 的管理,要充分重视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工作,最后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毕业前的时光,完成好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不给自己的本科生涯留下遗憾,并祝愿同学们顺利毕业。

 

 

▲动员会现场

    会议结束后,按照选题分组,各个组的师生进行见面交流,并安排近期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