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1月教学院长工作例会
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53

20201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例会部署评估工作和教学工作。校长张跃光、副校长孙敏、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禹华平主持。   

教学院长工作例会现场

会上,教务处对迎评专项工作、专业带头人和教研活动月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布置,并通报了实验(实训)验收情况,对近期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副校长孙敏在讲话中指出,大家在繁忙工作中要保证身体健康,教务处布置的工作任务都非常重要。特别是实验教学相关工作,实验课和理论课同等重要,但和理论课又要有所区别。另外,我们的教师上课要注意行为规范和师生礼仪,迎评期间更要保持良好的学风、院风和校风。

 

副校长孙敏讲话

校长张跃光总结强调,学校迎评模拟演练工作即将开展,我们的教师更要注意教学流程规范化,精神风貌统一化和专业化;各学院网络相关工作尽快做好,及时更新,各项数据保持一致性;积极配合支持学校三风建设工作,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校长张跃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