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十次教学秘书工作例会
日期:2020-11-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77

我校召开第二十次教学秘书工作例会

20201113日上午,我校第二十次教学秘书工作例会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务处相关人员、各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禹华平主持。

会上,教务处对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教研活动月工作和教改项目申报工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涉及到的专家案头材料中的试卷、论文清单和本学期第12周课表、本学期毕业班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学籍管理等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

 

第二十次教学秘书工作例会现场

接着,教务处禹华平副处长通报了学校118日至1111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模拟演练工作的专家反馈结果。强调专家案头材料中第12周的课表一定要仔细核对,保证各项数据准确。要求各教学秘书规范工作流程,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要做到足够专业。

最后,各学院就近期教学工作遇到的问题与教务处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副处长禹华平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