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专升本考试送考工作
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33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专升本考试送考工作

 

423日重庆市2022年专升本考试开考,我校报名考生188人,实际参考182人。按照重庆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以及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对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市外返校、市内“三区”、市内正常考生、以及其他特殊考生实行集中送考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送考学院的紧密配合下,本次送考工作零失误、零差错,圆满完成,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应考氛围。

4月23日-24日两天,护理学院胡筠惠院长,教务处王璐副处长,以及教务科欧朝超副科长、护理学院辅导员等一行9人分别从学校和合川出发,全程参与并指导我校专升本考试考生的送考工作

本次送考我校共出动3辆 “送考专车”,考试当日7,在送考老师的指导下按照“市外返校及市内‘三区考生”“市内正常考生“其他特殊考生专类专车,在全体参考考生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测量、核验“一证两码”及准考证查验后有序排队登车,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到达考点后,按照工作预案进行分组编队入场,集中管理考生通讯工具和其他随身物品,并派专人负责特殊考生的午休和饮食安排工作。考试期间考专车及送考老师全程在考点等候学生考试结束后陪同安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