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评审暨研讨会
日期:2022-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37

为加强专业群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学校转型发展,2022年5月20日,学校组织召开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评审暨研讨会会议特邀专家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院长、教授黄志平和重庆理工大学副教授蔡宁敬评审,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双海军、各专业群负责人、部分学院教师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并进行研讨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滢生主持。

 

与会现场

本次会议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上各专业群负责人进行答辩汇报,线下专家进行评审交流。智能+文化产业专业群、智能制造专业群、计算机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群、智慧旅游产业专业服务群、数字化经济核算与金融服务专业群、体医融合健康促进与管理群等6个专业群负责人分别围绕专业群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和预期成果等进行了介绍。

专业群负责人线上答辩

 与会评审专家从专业群项目的组群基础逻辑专业群建设目标、内容与成效、预期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方面各个专业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陈滢生对两位位专家的点评与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各二级学院对专业群建设项目的申报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同时各专业群应认真领会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

 此次专业群评审交流是有深度、有质量、有思考的高水平思想碰撞,帮助各专业群进一步找准产业需求、补齐短板,为我校产教融合深度发展进而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