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日期:2022-07-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33

近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厦门大学开班。全校38名教学管理干部参加。

71110:00,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举行。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朱仁显教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双海军教授,教务处教学管理干部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7/14/20220714131635557001.png

开班仪式现场

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朱仁显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发展历史、文化底蕴和学科力量,分享了再学习、再深造的意义和价值,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学员们能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7/14/20220714131636190002.png

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朱仁显院长致欢迎辞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双海军代表学校作了开班动员,他首先感谢厦门大学精心准备的课程安排,既有理论教学,又有实践教学;既有量身订做的领导艺术、管理能力提升,也有当前转型发展背景下的应用型大学建设,希望参训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他强调,一要做好时空、角色、任务的转换,尽快投入到培训学习中;二要强化学习,向厦大学习,向同行学习,向同学学习,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前工作能力;三要遵守培训纪律,做好学习培训期间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7/14/20220714131636422003.png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助理双海军作动员讲话 

开班典礼后,厦门大学朱仁显教授以“领导干部沟通能力与语言艺术”为题开启了开班第一讲。

http://www.cqrk.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7/14/20220714131636191004.png

厦门大学朱仁显教授作开班第一讲

本次专题研修班旨在提高学校教学管理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提升教育管理水平和育人质量。希望学员们通过专题研修培训,开阔眼界,学习经验,增长才干,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进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