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课程合格评估 夯实“金课”基础——学校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2-10-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44

推进课程合格评估    夯实“金课”基础

—学校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暨课程合格评估专项会

1019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暨课程合格评估专项会。副校长孙敏、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璐主持。

QQ图片20221024151447

会议现场

会上,王璐处长从工作文件解读、八大评估指标解析及申报范例展示等三个维度对课程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署。

QQ图片20221024153710

孙敏副校长讲话

孙敏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课程合格评估是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金课建设的基础。各二级学院要结合本科合格评估整改等相关工作做好课程合格评估,在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完善课程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