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三会”保质量,协同推进促落实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91


38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议,副校长孙敏,保卫处、党政办公室、资产处、后勤处、学生处、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中心、人文医院、财务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璐主持。

会议现场

王璐处长介绍了本次考试安排的基本情况,强调此次四六级考试是去年12月四六级考试的一次延考,是为受疫情影响已报考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四六级的考生组织的一次考试,学校按照考试院要求制定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3年3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方案方案》,对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希望各单位和二级学院要结合新要求、新变化,总结往年四六级组织的经验,配合教务处做好本次考试的诚信教育、安全保卫、网络监控、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考试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孙敏副校长对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地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既要分工负责,又要团结协作;三要严格考试纪律,关心关爱考生,引导学生从容应考、诚信参考。本次考试规模大、人数多,学校及各部门要细化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考试工作,为安全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

孙敏讲话

3月9日中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培训会,对监考安排、考场布置、考场安排、考生入场、试卷管理等各项具体考务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并将于3月10日下午举行各考点监考教师培训会。

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312日举行,考试报名总人数为8745人,其中四级6748人、六级1997人,涉及考场292个,各类工作人员近8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