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实习单位,温情关怀实习学生
日期:2024-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6


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实习的情况,关心和帮助学生成长,202421日,副校长孙敏、教务处处长王璐、护理学院院长张红、政法学院院长助理李燕、法学系主任唐筱蔚老师、副系主任李容琴老师、护理学院实习管理老师邓晓阳等一行前往合川区人民法院和合川区人民医院看望还在实习的学生。

董世浩

学校一行在合川区人民法院张勇副院长陪同下走访了在在岗的实习学生,视察了学生工作环境,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管理、食宿情况、安全保障等。孙敏副校长针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大家在实习工作中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随后,学校一行与合川区人民法院领导、在岗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法学专业实习生代表畅谈了实习期间的收获,并表示更加坚定了从事法律工作的决心。校院双方也对近二十年的实习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未来的协同育人达成了更多的合作意向。

全貌

最后孙校长一行人前往了合川区人民医院看望了还在医院实习的护理学院护理专业实习生,并和实习生开展了深入的座谈。座谈上孙校长对还在坚持实习的学生表示感谢,并指出要按照医院的要求做好相关实习工作,实习期间和春节放假回家都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实习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继续发扬重人科学子踏实肯干,严于律己的优良品质,不断提升个人实务工作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37578ba6f42f0095f2518bf3fcbaa79

 

此次走访有利于强化实习管理,加强与实习单位共研交流,建立长效协同育人机制,共同提升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