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辑笃行迎开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教学检查
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2


 

226日,是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

早上745,校长张跃光、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副校长孙敏等校领导一行,以及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前往学校各教学楼新学期开课开展了巡视检查。

IMG_256

校长张跃光(右一)在二级学院检查

 

e1dd6e08e06f63e779e2c7c320e314d1

校领导一行在线巡查全校课堂教学秩序

校领导1

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左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左一)、副校长孙敏(左二)观看监控中的课堂教学情况

d9ac80f176187d07a19876be294a2c78

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随堂听课

ab8c88cac502a2dd86a674b0bfaee12a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和副校长孙敏随堂听课


从教学检查整体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保障到位。各二级学院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高度重视,为新学期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校领导对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及教学秩序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做好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巡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记录、及时反馈、督促改进,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学前教育学院

IMG_256

课堂教学情况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开展教学巡查,是我校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新学期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