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校级示范实践教学基地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06-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12

我校组织召开校级示范实践教学基地交流研讨会

2022年5月27日,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实践教学组织管理体系,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我校组织召开校级示范实践基地交流研讨会。参会人员有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双海军、教务处副处长陈滢生、各二级学院主管实践教学院长、副院长、院长助理、校级示范实践基地项目负责人等,会议由教务处陈滢生副处长主持。

 

交流研讨会现场

会议开始,教务处实践教学(教学设备)管理科副科长崔建解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实习经费使用管理办法(修订)》(重人科[2022]3号)文件,然后,申报校级示范实践基地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对本专业申报的示范实践基地情况简介、合作情况、建设思路、预期成果等进行了PPT汇报,4位评审专家进行了现场评审。

 

PPT汇报现场

最后,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双海军总结发言,双海军指出,校级示范基地应该是综合性强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集就业创业、劳动教育、三全育人、协同育人、双师培训、产教研一体化、科学研究、课程开发等功能于一体,加强校级示范基地建设和培育,是为建设和培育重庆市市级示范基地、国家级示范基地做准备。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双海军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