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狠抓常规管理,力促质量提升——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1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2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组织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孙敏、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院长助理、教学秘书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滢生主持。

会议现场

王璐处长强调2023年教学工作的两个关键词:规范管理与高质量发展,明确围绕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整改、师范专业认证,安排实施培根铸魂育人行动、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行动、金师提质建设行动、课程资源建设行动、实践教学平台优化行动、数智赋能教学建设行动等“六大行动计划”的工作任务,并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孙敏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各二级学院要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复评和师范专业认证,落实好2023年教学工作要点。同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保质保量应补尽补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造成的影响;二是要狠抓教学常规管理,力促教学质量提升;三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

本次教学工作例会为今年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教育教学管理队伍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二级学院狠抓落实,强化执行力和创造力,优质高效地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全面提高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新局面

孙敏讲话

本次会议还为我校在2022年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教育资政决策论文评选活动获奖的单位和老师颁发了证书。

颁发证书